close

大家新年快樂我是牛

明天要開工了, 身為一個肥宅工程師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化妝化美美的機會

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為了每天美美的出門而早起(反正到公司也沒人看得懂哈哈哈哈哈)

所以我要趁今天結束以前跟大家分享我覺得有一點漂亮的妝

 

我超級不專業!!!

其實大概從大學開始就會上BB霜, 但只擦鼻子, 然後從鼻子往外擴散一點的範圍

然後就沒上其他東西了, 眉毛眼影口紅什麼的全部都沒有

也不知道BB霜什麼時候會掉光, 可是那時候就覺得自己會化妝哈哈哈哈哈

看了美妝版半年後蒐集了5瓶粉底液1個氣墊粉餅跟1個粉條

我對完美的底妝超有興趣, 明明有化妝可是感覺像皮膚天生超好的那種

可是我還畫不出來

然後眼妝的部分我都是亂畫, 看起來有東西在上面我就滿意了

 

 

以下是今天會用到的東西

tools.PNG

 

我的皮膚算乾, 鼻子微出油, 眼下超乾, 臉上到處都會泛紅還有粉刺跟痘疤QQ

以下iPhone7前鏡拍攝, 無美肌

本來想用後鏡比較清楚

可是實在是太清楚了!!!看起來明明沒有怎樣可是拍起來很可怕!!!嚇死人=_____=

 

 

1. DHC Q10持久粉嫩遮瑕筆(淡橙米白)

這個用起來真的很不乾, 不像etude house的 Big cover那麼厚重又臭!!!!(就是一種奇怪的香味, 很刺鼻, 一整天都聞得到自己臉上的味道)

 

2. DHC Q10持久粉嫩粉底液 SPF25 PA++(明亮膚色)

最近都在用Rimmel的藍蓋(保濕款), 目前還比較不出這兩個誰比較好用

只是Rimmel沒有壓頭很麻煩, 每次用倒的都爆衝, 所以今天用DHC

遮瑕跟粉底液都是用受受狼的圓頭粉底刷用按壓的方式上

按壓的方式是跟Cara學的, 這樣遮瑕就不會被破壞掉

壓完遮瑕後我會把刷子在衛生紙上刷一刷再繼續壓粉底液

1.PNG

2.PNG

3. RCMA no color powder

用Sigma F25輕輕滾上去

這瓶蜜粉真的 超! 神! 奇!

擦完粉底液的亮亮感還在

好像有擦跟沒擦一樣哈哈哈哈哈哈

我就是腦波很弱看別人買我也要跟著買的那種

不過對騎車的人來說很方便拉,  臉上的粉底就不會黏到安全帽的邊邊跟髒空氣, 所以就算擦起來無感我還是要擦!!!!

 

4.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-扁平芯(BR-3)

其實這隻我只有用眉筆的那頭,

因為我買了兩個禮拜才發現原來他屁股竟然是眉粉!!!

看起來就算只用一邊我也是用得好好的, 所以另一邊就乾脆不開發了

3.PNG

 

5. tartelette in bloom

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是糊成一坨哈哈哈

好像是太亮所以對不到焦的樣子

可是用肉眼看還是有點漸層的, 手機失真!!!!!

沒關係~意思有到了!!

4.PNG

 

5.PNG(這張是還沒畫5的, 可是比起來稍微清楚一點就放了)

6. MOTEMASCARA自然纖長美睫修護睫毛膏

我比較喜歡自然纖長的睫毛膏, 沒擦過濃密的怕睫毛覺得太重

 

7. NAKED FLUSHED - STREAK

這盒今天只有用腮紅, 因為我覺得打亮超顯毛孔

顯到路人會以為我卸妝後臉是爛的

也沒有用修容, 因為還沒學會, 畫完臉都一圈黃黃的像猴子一樣, 先跳過

 

8. 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(銀河夢境限量版)#2

這支也是看到美妝板被燒到的,

忘記哪篇的原PO擦起來超水超嫩!!!

我擦起來好像顏色比較深, 實際上看起來像芭比娃娃的粉, 可惡=_____=

6.PNG

 

耶~~

第一篇美妝文花了三個小時才打完

然後畫完就可以直接去卸妝了

宅宅工程師沒朋友可以一起出去玩QQ

還是自己去玩魔獸好了大家掰掰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